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761436 - 2006-08-02 01:52:08 YADAMO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30 文章數: 13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要抱怨計較,真的很難^^這文章點到的重點,很好的醒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