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
小弟來說些有點哲理的吧~~~

因為好人是天生被消費的~~~
像燈芯夠不夠好~~~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大草園的牛跟羊等等夠不夠好~~~
一生吃草~~~
但是要拿命去延續吃肉的生命~~~
胃吃食物~~~
一定都要分解與消化~~~
所以是有刑破才有轉化~~~
萬物是因為剋進~~~
才能運行~~~
當然也就有所謂的平衡法則~~~
但也所謂剋進~~~
才會入輪迴~~~
所以要出輪迴~~~
@@~~~
一定要當好人~~~
@@@@@@@~~~

|
|
|
回應: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