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761424 - 2006-07-28 15:56:20 後來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10 文章數: 105 既然分不清,那就別分了吧,傻傻過不是挺好的.對善惡的認同,每個人價值觀有所差異,你的善既不是他的善,你的惡卻不是他的惡.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陽倒滿水田 白鷺鷥輕輕嚐 月光華華 夢在星朗晴空裡 子曦烏托幫 歡迎請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