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降說法對嗎 #761429 - 2006-07-31 11:50:54
尤物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9
文章數: 277
身邊週遭有些親戚<br />年紀輕輕就得癌症<br />不然就突然的走掉<br />我問我姐(她有在中台上禪修課)<br />為啥好人都死的比較早<br />壞人都不死<br />她跟我說<br />人要死的有尊嚴<br />而不是久病被拖死<br />她還說<br />早死並不代表不好<br />而是他在人間該修該做的功課已經圓滿<br />做人是很辛苦的<br />他們去做其他不屬於我們的世界修持去了<br />降說法對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chariliu 2006-07-27 01:37:12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手中的永恆 2006-07-27 11:51:59
賞善罰惡令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黃半仙 2006-07-28 03:56:06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後來 2006-07-28 15:56:20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齏蠲鼒 2006-07-28 17:50:10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北海ㄚ忠 2006-07-29 03:28:53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伍修羅 2006-07-29 05:59:21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後來 2006-07-31 09:17:57
降說法對嗎 尤物 2006-07-31 11:50:54
Re: 降說法對嗎 臧拔拉 2006-07-31 12:20:41
Re: 降說法對嗎 臧拔拉 2006-07-31 12:21:47
Re: 降說法對嗎 尤物 2006-07-31 12:57:08
Re: 降說法對嗎 臧拔拉 2006-07-31 13:18:45
Re: 降說法對嗎 臧拔拉 2006-07-31 13:30:13
Re: 降說法對嗎 尤物 2006-08-01 10:43:25
Re: 降說法對嗎 羽天 2006-08-04 06:35:58
Re: 降說法對嗎 臧拔拉 2006-08-04 14:44:32
Re: 降說法對嗎 Shiyee 2006-08-06 10:47:57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手中的永恆 2006-08-02 09:30:31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8-02 14:10:48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後來 2006-08-03 13:59:19
Re: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轉貼) YADAMON 2006-08-02 01:52: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