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還你一個道歉?<br />當初那個姓F的在跟我五四三時,你胡亂刪一通,該刪的不刪,是非黑白分不清楚,那時我都沒要求你要還我一個道歉了,你還大言不慚要我還你一個道歉?<br /><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解卦者如果見到問卦者本人的話,還需要問身高體重外貌個性嗎?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我曾幾何時指的是問卦人的身高體重?我指的是問卦人所占問之人的身高體重性格等等。<br />(至於我所講的世爻,那是針對addy講的,你可以再去翻閱一下)<br /><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您對於問卦格式的反對,還真讓我摸不著頭腦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你把我的話以遍蓋全!<br />你才真的要還我一個道歉。<br /><br />本人所反對的是犯不著為了一個身高體重個性,就非要把卦移開,今天如果問卦者只丟下一句問感情,甚麼話都沒講那就真的要移走。了解嗎,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