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幾年前本版沒有填資料的規定,卦還是照解
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根本不看版規就跑進來問
反過來想,別的地方也沒有這樣要求,也運作正常
你為了要讓版面正常運作,還需要花額外的時間去管他有沒有填資料,
填不填資料真得這麼重要嗎?
其實一個卦解得準不準,和誰有關,和解卦人有關嗎?
這個規矩訂出來,不是有人反對,就是有人不遵守,你還要忙著解釋
真是的
我的建議
1. 有種無聊的議題,超過24小時沒人解,請把它丟到垃圾筒
2. 那種和解卦無關, 為無聊事情吵架的, 請把他封口個三五天
3. 還有一定要規定"代問" "代貼"的一定要註明 (用神定位會不同,這你也知道)
你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