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754201 - 2007-10-29 02:34:21
addy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6-22
文章數: 3133
來自: 我家or公司
回應:


一個免費、大多數業餘者參與論卦的網站,卻要求問卦者形同專業等級般的提供資訊,可是解卦的結果呢?並沒有讓問卦者享受到專業等級的服務啊!!難怪人家問卦者會有話要說......




一個免費的網站,不代表沒有專業的服務,寫的清楚一點,會讓高手比較想要回,而且打的字不到100個,哪叫專業等級,自已去外面算,外面執業者要問題資料,比站上所要求的還要多,而且還要付費的。這個問卦者還有什麼話可以講呢@@




回應:



真正高明的中醫師,只要把脈,再經過望聞問切,便能夠說出病情的症狀,致病因素等等。
可是相對地,此處要求問卦者必須詳述所問之事,看了很多問卦者很認真地寫出他們的痛處所在,可是經由眾人解卦的結果呢?真正有對問事者起到幫助作用了嗎?




卜卦的東西,沒有人包100% 準的,如果100%準的,就去自已算明牌,算股票了,在外頭一卦好幾萬在賺了,能不能有幫助,這個要看問者的運氣,先生緣,主人福,運氣不好,遇到不好的解卦者,運氣不好,遇到不好的醫生,這個不是我們能掌控的範圍。



回應:

陳男版主問自己私人的事,其中有一項我若沒記錯是他自己的工作種類,他自己填上「與問卦之事無關」(反正就是諸如此類)就跳過不詳填...相對之下,我觀察有些問卦者,只不過少填身高體重便被警告要在幾小時後,若不補填即將移除。



這個就是版規,要來這邊問卦,就是要尊守這邊的規定,這就是版規,不尊守版規被移除,有什麼疑問呢?除非修版規,以目前來講,提供完整的資料,是在易卦版必須付出的"義務",而且也是強制的規定。
不然的話,可以去其他不必提供資料的站發文。

回應:


我相信有少數人斷卦是很喜歡先去問一個人的身高啊、體重啊、個性啊...但這是少數人的習慣,並不需要因為要去因應少數人的斷卦習性,而苛刻地要求一定非得填上不可。




上面的那一些條件,可以作為驗卦之用,來看卦主起的卦,是不是和卦主有摸到邊,不然像我在野喵好人網解的卦,大家都不提供,都要靠解卦者自已斷,然後斷完了還要等看看卦主要不要來驗卦。對雙方來講,都是在浪費時間,驗卦要花的時間,比看卦更多,驗卦要花的心力,比看卦更多。個人的想法,有提供可以省去很多時間,不提供,也可以的啦,但是在本版規定,就是要提供,所以以版規為依規,這個是不必爭論的,站是站長的,他自已講了,版規最大,不高興可以不要來,沒有人強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雜談、風水常識、姓名學、紫微斗數、易經卜卦, 免費教學
http://blog.myorz.com
http://blog.myorz.com[

免費算命,精準易經卜卦,野喵好人命理網
http://www.myorz.com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6:07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8: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2 02:54:02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0:2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the rock 2006-07-16 17:05:01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7:56: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4 16:35: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5 11:10: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孤隱者 2006-07-12 02:57:58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4: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01: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2:25:19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35:12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陳男網事 2006-07-12 05:07:21
Re: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addy 2006-07-12 09:59:51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5 17:37:0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07-25 18:26:4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Zorro 2006-07-26 01:26: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6 01:53:40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OSEN 2006-07-26 06:29:2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1-30 22:21:3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1 01:10:5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1 21:53:2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2 10:16:2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3 23:46:5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16 16:29:4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16 17:04:1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2:55:2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21 14:5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5:23:0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CHC 2007-03-21 23:39:2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30 18:07: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4-01 15:4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4-03 13:57:3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21 07:46:52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Shiyee 2007-01-23 14:57:4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1-31 04:26: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05:11: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2:33:5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13:26:3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3:29:1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6 03:38:3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3:09: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17: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6:33:0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37:58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站長 2007-02-11 02:55:47
Re: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Zorro 2007-02-11 09:45:33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2 20:37:2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13 02:02:5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3 02:33:07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陳男網事 2007-05-11 00:28:31
Re: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Shiyee 2007-05-11 00:32:00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6-04 16:00:09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fu. 2007-07-07 23:55:35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7-08 00:00:48
Give your sympathy. 劍不留痕 2007-06-23 12:37:00
Re: Give your sympathy. fu. 2007-06-26 04:36:09
有關刪除不合版規貼文的時間落差的說明 陳男網事 2007-08-01 12:27:2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14:06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22:5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09:05:32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11:51:2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14:29:37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軍持天 2007-08-03 04:01:08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3 07:52: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7:40:3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05:1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8:27: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45:4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9:06: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9:21:0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14:40:1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暗夜 2007-08-04 17:18:4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23:02:1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22:14: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5 03:26:3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2:49:57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Shiyee 2007-08-05 03:03:0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20:5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5:01:28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07:36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21:3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黃鶴鳥 2007-08-06 05:42:0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37:4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9-15 02:37:43
之前有評分制度 站長 2007-09-23 19:33:5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06 07:36:1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20 16:00:49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0-26 16:44:0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6 16:58:5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6 22:49:1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8 05:20:5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8 15:03:2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0: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23:36: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0:16: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1 02:27:3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2:55:5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addy 2007-10-29 02:34:2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0:59:1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29 11:59:26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2:20:1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7: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01:2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0:59: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1:53:3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01:4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55:1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Shiyee 2007-10-30 08:58:2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16:33: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17:4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30 02:29:1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30: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52:5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0-30 23:09:1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2:50: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3:00:1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木下 2007-11-02 15:22: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6:54: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1-02 17:42:5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7:54: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23:38: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3 01:10: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3 02:04: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2-07 03:33:4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2-10 02:24:0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j07312001 2007-12-17 19:04:55
五月份實驗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7-11-02 02:2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