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754125 - 2006-07-26 01:26:02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有個建議有些更細節的部份, 如果真的不方便填寫, 可否先填 ”保密” 二字這表示問卦者已有誠意盡量遵守版規若在解卦中, 有任何細節需瞭解時, 應還可以再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