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個人支持版主的作法.
求測者不知道別人幫忙解一次卦,要花多少心力??
所以各位問卦者若不照版規寫清楚您要問的事項以及你的基本資料,又得不到任何回饋訊息時, 那我們都豈不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
哦?是嘛?板歸板,規則歸規則似乎較能解釋某些事情: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523644&an=0&page=0#Post2523644
和同時間貼帖的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526036&an=0&page=0#Post2526036
呵呵?.......
我並不自詡為命理師,也不認為上網看帖回文就叫在幫人算命,問問他的事情因由然後叫他自己算可不可以?可以喔,有很多人只是需要鎮定安撫情緒就能把事情做得很好,比如第一帖。
可是他還是沒填表格資料並且由其他板主代貼,要給點情面吧?
貴站一天到晚叫窮卻不肯收費,連板主情面要賣也當聖誕禮物不收費的,太不會打算,還是乾脆改成付費制吧?我要請教卻不願指名,如果改成開帖付費,那可省去禮貌拜訪邀帖的疑慮,因為願意幫站賺錢的就可以參與阿!
我用雨鞋去邀帖,還被譏笑用心良苦,可是那雨鞋也是先上七嘴八舌報到過的,那個聊天室眾人皆可看到,不就是納豆偶逆....由此可知貴站愛名,愛到不知凡在網路遊戲中有三個角色可更換名子和裝備,免得玩家自己天天自看都嫌厭,哪有常常都是一個名字的!
要名作什麼?網路上的名...這多虛幻

其實,要填資料不填,要看看他對自身的需求,如有二次受傷可能,那怎忍心叫他給資料!
這也同時涉及貴站給人的安全保障,對否!
有疑慮,人家就不會肯多寫,不要只是站在命理師角度思考啦,太狹窄了。
肯自動寫的人才幫他回帖,這帖不是帖主可以自刪,表示他沒有剪裁的權利,因為個人的回帖都是自有智慧財產權,別人盜用不了,有盜用情形也會被訕笑,只要文章不被剪裁對否!
當然~~懷璧其罪,有寶不被滅口的人很難..........要對方給資料免得以後打起誰先發表秘訣的口水戰,這是應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唯一一支八字卦得丙戌年戊戌月甲?日戊辰時。地支全土。 今得六壬課要測無敵大樂透:【不中決不刪了它!】 元亨利贞网大六壬神课在线排盘程序 2007年 7月 9日 23时19分 丁亥年 丁未月 乙巳日 丙子时 甲辰旬寅卯空 月将:未 子 丙午 阴 财 癸丑 青 官 戊申 贵
我的唯一一支八字卦得丙戌年戊戌月甲?日戊辰時。地支全土。 今得六壬課要測無敵大樂透:【不中決不刪了它!】 元亨利贞网大六壬神课在线排盘程序 2007年 7月 9日 23时19分 丁亥年 丁未月 乙巳日 丙子时 甲辰旬寅卯空 月将:未 子 丙午 阴 财 癸丑 青 官 戊申 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