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754173 - 2007-08-04 07:40:39
fu.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10-23
文章數: 990
來自: 美食飯桶幫志願役
來問卦的人有聊無聊的界定過程中還包括了對方之所以無聊問卦是學卦中的作業呢~~還是真的快滅頂的人發出的人魚之歌,你不由心穿透他的行為,根本無法正確解釋,這樣,可以考慮不加入解卦,因為總有人夠耐心慢慢解開對方的死結,我看到這個版中的確有人以極緩慢的步調解卦,這是我由衷發出讚嘆的原因,我認為學卦就要學這種人,也很放心求卦者與這種型態的解卦人互動,其他的~~~~若是學卦的功課問出來的問題讓人覺得無聊不用解,那也有人會去教,無聊的定義,會需要封口的人,往往是需索無度的心態造成!
如自覺沒有義務指導,就不用去回應,除非他無禮追著你要問。
shiyee因論橫卦比我晚,我告訴他他提出的方法我早就在用,竟然馬上跑去貼一篇:偷卦問題...
並不那麼嚴重..云云

呵呵~~~~你認為他無聊嗎?在這之前,我並沒有說他偷卦,我說的是拒絕引用我的心得,在一個人人都講求尊重智慧財產權的今日,你認為我該不該出明確主張不讓人偷資料呢?然而在我說我沒見過人家真正用橫卦,我的用法是如何等等~~他很緊張的說他偷卦無罪,算有聊還是無聊??這裡所謂的卦例資料庫,共有的程度到哪裡?這應該請版主作出說明。



shiyee認為若不能說服大眾可以偷卦他就要建議版主:
【凡寫出來的解卦思路即視同公共智慧資產(如網路上wiki的規範)】

呵呵~~~~你認為他無聊嗎??
我認為無聊阿~~ 可是很好笑阿!
我要寫的書是【變占笑林】,是兼具一點戲劇性質的,我想看看術數縱橫論壇與這個論壇搞笑功力孰優孰劣的話,這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他們好像有點輸了。
請大家認真考慮我對自己的心得啦文章啦有收集成冊的權利,謝謝。
一個只認為他們才有出書需要的人,因為不會用就抓狂要大家文章充公,算有聊還是無聊?
shiyee有這種需要建議【凡寫出來的解卦思路即視同公共智慧資產(如網路上wiki的規範)】,與版主所稱的資料庫之使用方式,有無一樣????
有無保障求卦人的法律規範?我認為只有徵求求卦人同意才能公開他的卦例,這是論壇和解卦者都該注意的禮儀。
除非自己解該卦,他人並沒有提用該卦例的權利。我很不了解大家對他人卦例的尊重程度??


橫卦並非無人論及,是無人會用,我用的那種,不是shiyee說的瞎咪西瓜切片術,那是不能用於實占的。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3263493/page/0/fpart/1/vc/1


以下就是我於貴版首次解釋我這種用法的時間,但卦主我從不私信接觸,未蒙同意恕難公佈:

fu.
亢龍有悔


註冊: 10/23/05
文章數: 798
來自: 美食飯桶幫志願役 Re:●●●●~~~~
#1811994 - 03/09/06 06:30 PM 編輯 回覆 引言(請適度) 快速回覆




西元 2006 年 3 月 9 日 11 時 23 分  陰曆 95 年 2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丁辛丙  辰 亥 午 酉 未
└─────────────────┘午酉卯戌  巳     亥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巽木四世卦:天雷無妄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己巳火      壬戌土 子孫——— 妻財
 玄武         子孫— —己未土 ╳ ——→壬申金 妻財——— 官鬼
 白虎        應妻財———己酉金      壬午火 兄弟———世子孫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妻財———丙申金 ○ ——→庚辰土 子孫— — 妻財
 勾陳         兄弟— —丙午火      庚寅木 父母— — 兄弟
 朱雀 父母 己卯木 世子孫— —丙辰土 ╳ ——→庚子水 官鬼———應父母


想搬台中,因從小至今未搬遠離家,請問吉凶
另請問住學區房子好,還是非學區房子
※※※※※※※※※※※※※※※※※※※※※※※※※※※※※※※※※※※※※※※※


抓下來是因我私人習慣非盯著卦才能算,這卦一算一添筆,必有糾紛,不得已之下也只好笨蛋作到底,即使有冒充菩薩的嫌疑,冒充一次也無妨...不過觀念上要釐清的是,並非有人指點出來就能消災的,所以請盡量拿著這卦再去問別人去。


1:世爻子動化鬼,伏神朱雀父母卯木出暴,快速而兇,雖有日辰酉制,無奈世持辰,貪合無制,辰月一心要動,逢合,難了。

但這六和化六冲如何解釋?如下:
2:旅卦,出門在外,舟車行李自要小心,初六:旅瑣瑣,斯其所取災。
象曰:旅瑣瑣,志窮災也。
我斷:你這是因朱雀父母口舌心煩,出車禍了。
雖然我很少用白話直解,但勸你千萬別與小一輩的人同座同住或....互撞。這只是其中一項可能,你下卦申子辰合了結結實實的官鬼,雖五爻子孫有救,可是這世持子化鬼又出暴,我很懷疑後果了。
3.並非不搬家就沒事,也非房子在哪區的問題,以卦來說是你一心想掙脫某種遷扯,以事實來說忙工作或學業或公事而私人事務太不注意,並非只有父母的問題!
4:我最不喜歡寫的來了:
你有沒有注意到旅卦為離宮卦,所變之初三五爻合起來在本宮卦剛好是........坎!
並非只有梅花易才看變爻,像這種卦恰好坎克離,還真非看不可。這是我叫你貼爻辭的原因。這種卦的體用不在上掛變還是下卦變,而在本宮為體,完結篇。

--------------------



我說~~~還有必要爭論我對橫繫理論使用的時間嗎?我沒去參與研究版是因為我早就在用的東西,講起來懶洋洋的。我認為本宮為體,橫卦心得重點在這裏啦!!!沒有體的橫卦和有體的橫卦而已!這兩種都用的!橫繫卦連用都不會用當然論不到體啦!我當然要用它寫書阿!

有熱情的才去教學和解卦,我還真的不明白他人的心得為什麼被視為應該共有!



......我堅持要用自己的心得出書,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唯一一支八字卦得丙戌年戊戌月甲?日戊辰時。地支全土。 今得六壬課要測無敵大樂透:【不中決不刪了它!】 元亨利贞网大六壬神课在线排盘程序 2007年 7月 9日 23时19分 丁亥年 丁未月 乙巳日 丙子时 甲辰旬寅卯空  月将:未 子 丙午 阴    财 癸丑 青     官 戊申 贵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6:07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1:48: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2 02:54:02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0:2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the rock 2006-07-16 17:05:01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7:56: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4 16:35:0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5 11:10:36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孤隱者 2006-07-12 02:57:58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2 03:04: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01:30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陳男網事 2006-07-16 12:25:19
Re: 本版問卦格式,問卦解卦者請先過目!!! 鬼谷子牙 2006-07-16 12:35:12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陳男網事 2006-07-12 05:07:21
Re: 卜卦的真諦_問卜者必看(作者:小凱哥版大) addy 2006-07-12 09:59:51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5 17:37:0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07-25 18:26:4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Zorro 2006-07-26 01:26: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addy 2006-07-26 01:53:40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OSEN 2006-07-26 06:29:2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1-30 22:21:3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1 01:10:5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1 21:53:23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6-12-02 10:16:2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fu. 2006-12-03 23:46:57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16 16:29:46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16 17:04:1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2:55:2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3-21 14:5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21 15:23:08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CHC 2007-03-21 23:39:24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3-30 18:07:02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陳男網事 2007-04-01 15:41:59
Re: 可以不必填資料 pp99g55 2007-04-03 13:57:3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6-07-21 07:46:52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Shiyee 2007-01-23 14:57:4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1-31 04:26: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05:11: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2:33:57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1-31 13:26:38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Zorro 2007-01-31 13:29:1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6 03:38:3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3:09:0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17:36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紅塵客 2007-02-07 06:33:0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07 06:37:58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站長 2007-02-11 02:55:47
Re: 與其用別人的,不如自己寫一個 Zorro 2007-02-11 09:45:33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2 20:37:2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2-13 02:02:59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fu. 2007-02-13 02:33:07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陳男網事 2007-05-11 00:28:31
Re: 現在正在進行小實驗 Shiyee 2007-05-11 00:32:00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6-04 16:00:09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fu. 2007-07-07 23:55:35
Re: 關於有其他大大解卦的違規貼文能否移往灌水區的答覆 陳男網事 2007-07-08 00:00:48
Give your sympathy. 劍不留痕 2007-06-23 12:37:00
Re: Give your sympathy. fu. 2007-06-26 04:36:09
有關刪除不合版規貼文的時間落差的說明 陳男網事 2007-08-01 12:27:2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14:06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07:22:5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09:05:32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2 11:51:2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Zorro 2007-08-02 14:29:37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軍持天 2007-08-03 04:01:08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3 07:52: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7:40:3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05:1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8:27: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8:45:4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4 09:06:20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09:21:03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14:40:19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暗夜 2007-08-04 17:18:4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陳男網事 2007-08-04 23:02:14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fu. 2007-08-04 22:14:16
Re: 關於本版性質的澄清 Shiyee 2007-08-05 03:26:3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2:49:57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Shiyee 2007-08-05 03:03:0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20:5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ap2541 2007-08-05 05:01:28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07:36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5:21:31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黃鶴鳥 2007-08-06 05:42:00
Re: 關於橫卦的聲明 fu. 2007-08-05 04:37:4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09-15 02:37:43
之前有評分制度 站長 2007-09-23 19:33:54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06 07:36:11
Re: 對易經易卦版問卦格式的討論與建議 陳男網事 2007-10-20 16:00:49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0-26 16:44:0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6 16:58:5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6 22:49:1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xueking 2007-10-28 05:20:5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8 15:03:2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0: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23:36: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0:16: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1 02:27:3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1 02:55:5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addy 2007-10-29 02:34:2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0:59:1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29 11:59:26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29 12:20:1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6:47: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01:2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0:59: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1:53:31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01:4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55:1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Shiyee 2007-10-30 08:58:2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16:33: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0-30 02:17:49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十三少 2007-10-30 02:29:1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30 02:30:54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0-29 17:52:5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0-30 23:09:15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2:50:2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03:00:1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木下 2007-11-02 15:22: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6:54: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孟秋 2007-11-02 17:42:53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2 17:54:1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2 23:38:58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黃鶴鳥 2007-11-03 01:10:57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邱伯通 2007-11-03 02:04:32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鬼谷子牙 2007-12-07 03:33:4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陳男網事 2007-12-10 02:24:00
Re: 問事者得理解一下囉! j07312001 2007-12-17 19:04:55
五月份實驗的結果 陳男網事 2007-11-02 02:2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