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671595 - 2006-02-21 16:33:07
bubuchach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6
文章數: 264
暗光鳥大,

小弟稍微直說一下我的看法, 依你的年紀來說, 通常應該是要擔任主管職(不論高階或低階), 不過目前由於你失業, 我是建議你要趕快找一份正職, 本身有興趣與有前景性, 最好是能學以致用的工作, 即便薪水與職等是低於你的預估. 因為你的年紀很快會造成你的困擾. 就公司而言, 如果沒有專業技能, 而員工所會的工作性質是容易被取代的, 那麼該員工的薪水就不會很高, 如果以年紀較大與年紀較輕來說, 公司也會傾向於雇用較年輕的員工, 況且現在服務業大多越來越傾向業務外包跟大量使用派遣人員. 我個人是認為暗光鳥大要先站穩腳步再來想下一方向, 否則容易被後浪沖倒在沙灘上啊. 此外, 暗光鳥大應該有家庭吧? 我想有家庭的話擺地攤算命真的沒辦法養家活口, 因為在收入方面真的不是很穩定, 就算是一個人也還是要奉養父母. 況且擺算命攤這東西沒那麼快, 要建立個口碑說要算得很準是蠻久也蠻難的. 最後, 小弟失禮一下, 依照暗光鳥大現在還要上來問大家自己未來的前途, 小弟覺得要依算命為本業, 嗯......... 不過這是我的意見, 暗光鳥大就參考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0 16:12:31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qylee 2006-02-20 17:11:37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0 17:52:20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福爾摩斯 2006-02-21 09:30:00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一緣子 2006-02-21 10:35:36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12:33:40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chariliu 2006-02-21 17:48:14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18:06:06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18:06:51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12:30:38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chariliu 2006-02-20 18:06:47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0 18:15:16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太虛君 2006-02-21 06:04:43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禾豐 2006-02-21 06:44:03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07:15:06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bubuchacha 2006-02-21 07:27:04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08:49:47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bubuchacha 2006-02-21 16:33:07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16:46:55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福爾摩斯 2006-02-21 16:52:47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bubuchacha 2006-02-21 17:08:42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17:15:58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君無邪 2006-02-22 00:39:36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2 07:22:53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君無邪 2006-02-23 00:36:18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Abei 2006-02-23 05:11:45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4 07:03:23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4 07:07:31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福爾摩斯 2006-02-21 16:08:54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0 18:16:44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風起雲動 2006-02-21 02:59:12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風起雲動 2006-02-21 03:05:42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福爾摩斯 2006-02-21 03:19:48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07:12:37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福爾摩斯 2006-02-22 02:16:55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2 07:23:45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Ming Kao 2006-02-21 08:02:20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1 08:51:34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小苦 2006-02-21 11:05:03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bargee 2006-02-22 08:08:59
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暗光鳥 2006-02-22 17:34: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