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671574 - 2006-02-20 17:52:20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回應:這幾年諸事不順的情況可想而知...該是被自己想法給限制住了吧?是否有一些觀念上突破不了的盲點呢? 只是覺得很可悲, 研究所畢業幹了十幾年的經理人,現在遽然找不到頭路. 要擺地攤也沒真功夫.口連喔! 觀念上突破不了的盲點, 沒那麼高深, 只求能糊口就滿意了. 悲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