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鳥大,
可以請問你是讀哪一個科系的研究所嗎? 因為就目前台灣的環境而言, 不論是商科或是工科的研究所畢業, 我相信都可以找得到工作, 只是薪水高低的差別而已. 雖然你快四十歲了, 但應該還是找得到工作才對. 如果你要再就職的話, 是要從事哪一個行業呢? 如果要擺地攤的話, 是要賣什麼呢?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要把擺地攤當成以後的事業, 只是一個過渡期. 我想你還是要去找正職的工作比較好. 畢竟學以致用也可以增加自己正職工作的經歷.
可以請問你是讀哪一個科系的研究所嗎? 因為就目前台灣的環境而言, 不論是商科或是工科的研究所畢業, 我相信都可以找得到工作, 只是薪水高低的差別而已. 雖然你快四十歲了, 但應該還是找得到工作才對. 如果你要再就職的話, 是要從事哪一個行業呢? 如果要擺地攤的話, 是要賣什麼呢?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要把擺地攤當成以後的事業, 只是一個過渡期. 我想你還是要去找正職的工作比較好. 畢竟學以致用也可以增加自己正職工作的經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