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671588 - 2006-02-21 08:51:34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回應:可能是您覺得目前的工作機會對您來說,都是大材小用吧,要您委身於職位較低或者收入與身份不成正比的工作,您則內心掙扎萬分。 慘就是慘在沒機會。都是謝謝再聯絡。再沒機會真要去擺地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