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閱覽你先前於八字版所貼的文章
請大大們批一下小弟命盤
坦白說.....我實在看不出你所謂的...
一.1999年-----[事業工作最高峰,認股配股,錢多多(爽)]
二.2001年.....[開始帶賽,錢財大破,同年八月左右離職失業]

請大大們批一下小弟命盤
回應:
1998 戊寅 結婚(爽)
1999 己卯 產子,這一兩年事業工作最高峰,認股配股,錢多多(爽)
2000 庚辰 產子,財開始有耗損傾向,工作調台北(比爽差一些)
2001 辛巳 換工作,開始帶賽,錢財大破,同年八月左右離職失業,失業後進修(差斃了)
接下來走辛酉運
2002 壬午 年初任新工作(差中帶吉)
2003 癸未 研究所畢(差中帶吉)
2004 甲申 六月再換新工作(差,但新工作薪水較多,可是為何還是沒錢的感覺...)
2005 乙酉 變賣房子,還拿錢出來賠人家,因為房子已不值那個錢(差斃了)
坦白說.....我實在看不出你所謂的...
一.1999年-----[事業工作最高峰,認股配股,錢多多(爽)]
二.2001年.....[開始帶賽,錢財大破,同年八月左右離職失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