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不到工作快擺地攤了 #671577 - 2006-02-20 18:16:44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回應:大大貼錯盤了下次不要貼這種流年小限盤今年三方忌夾及衝壓力最高峰又遇機梁照容易別人對你口惠而實不至下半年(尤其中秋)過後應會感到好轉這也是重新開始的契機加油 謝謝大師, 您看我是該找工作還是擺地攤?快撐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