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啦....我沒有很激動,我是很冷靜的陳述女人的觀點。
我大概可以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我也可以認同你的看法。
其實你說的沒錯,不管是要劈腿的、還是要當第三者介入的,都不
該得到鼓勵。
或許就如你所說,也許那些人是在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而
導致這樣的情況,我們也不需要去撻伐什麼,因為我相信人們總是
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起責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可是我也沒有要討伐那些男人的意思啦!因為我跟他們又不認識,
他們就算要養N個情婦、玩多P,也跟我沒關係啊....只是有時候看
到像這樣的文章出現就會覺得有點好笑,所以才來說說身為女人的
感覺,單純就事論事而已囉!
我大概可以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我也可以認同你的看法。
其實你說的沒錯,不管是要劈腿的、還是要當第三者介入的,都不
該得到鼓勵。
或許就如你所說,也許那些人是在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而
導致這樣的情況,我們也不需要去撻伐什麼,因為我相信人們總是
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起責任,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可是我也沒有要討伐那些男人的意思啦!因為我跟他們又不認識,
他們就算要養N個情婦、玩多P,也跟我沒關係啊....只是有時候看
到像這樣的文章出現就會覺得有點好笑,所以才來說說身為女人的
感覺,單純就事論事而已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