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628463 - 2005-12-01 17:47:00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呵呵~~如果有這樣的需要也許我就會試試看吧!不過到底有沒有能扮演三個角色,可能要問問我將來的老公比較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