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會啦!我很喜歡命理往,有空就會來看看低!
前陣子是因為在學種花,所以比較忙一點....
最近我種的百合順利開花了,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還是會不定時的上來這邊看看文章~^^~
我在等哪一陣風啊?可能在等明年吧....:)
恭喜!~!多希望可以看到你种的花!!
什么颜色呢!
|
|
|
回應:
不會啦!我很喜歡命理往,有空就會來看看低!
前陣子是因為在學種花,所以比較忙一點....
最近我種的百合順利開花了,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還是會不定時的上來這邊看看文章~^^~
我在等哪一陣風啊?可能在等明年吧....:)
恭喜!~!多希望可以看到你种的花!!
什么颜色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