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628447 - 2005-11-26 05:26:42
澐兒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其實妻子是可以身俱三種角色的,但是通常往往不能實現。真的要深究原因,
卻是因為她的男人(丈夫)所造成的。

當妻子要做好什麼?要帶小孩、煮飯、洗衣、打掃家裡、侍奉公婆、去工作分
擔家計....妻子能像情人那般隨性嗎?情人不用作家事、不用帶小孩、不用侍
奉公婆,情人當然懂得浪漫,因為她有時間、有精神、有心思可以跟男人玩浪
漫,她也不用替男人煩惱房貸、車貸、生活費、教育費....要從哪裡來,所以
就算幫男人把他的錢都花光了也不會覺得心疼。而那些不自覺的男人,卻深怕
貢獻的金錢不夠多,拼命的掏出更多錢奉上,讓情人能更盡情的揮霍。

而所謂的紅顏知己,一個可能性是那位紅顏知己已經看透這個男人的本性,知
道跟這種爛男人沾惹上關係會沒有好下場。另一個可能性是還沒看清楚這個男
人的劣根性,只是被他裝可憐、假憂鬱的外表欺騙了紅顏知己的同情心。

當妻子的人就一定不會浪漫嗎?如果是,那一定是她的丈夫沒辦法讓她浪漫,
因為沒有給她足夠的金錢跟時間讓她好好享受浪漫。

當妻子的人一定不能分享丈夫的心事嗎?如果是,那一定是她的丈夫做了什麼
對不起妻子的事情而心虛不敢講,再要不然就是大男人主義作祟聽不進去比較
真實面的建言,當然也有可能是那個丈夫打從心底就是鄙視他的妻子,認為她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所以講了也沒用。

我常常覺得當男人在為自己的外遇找出一堆可笑的藉口時,往往忘了將心比心
的重要,如果今天自己的妻子是跟別的男人分享浪漫、享受激情、交換秘密,
甚至把丈夫在床上的表現都拿來談論,不知道做丈夫的心裡是不是也會有像看
待自己外遇那般的"理所當然"的平常心呢?

試想,當男人在搞外遇,在情婦的床上用輕蔑的口吻數落著妻子是個糟糕的黃
臉婆之種種時,有沒有去想過,如果自己的妻子也在情夫的床上不屑地說著老
公是個糟老頭,床上表現很糟糕之類的言論,自己心裡會作何感想?

我認為一個男人不能給自己妻子享受浪漫跟激情,又不敢把秘密跟妻子分享,
而且還要找一大堆不合理的藉口來脫罪,這才不叫男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沈蓮舟 2005-11-24 16:06:4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Trinity 2005-11-24 21:22:4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kit13 2005-11-25 04:06:43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winniecat 2005-11-25 10:28:49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silver_rate 2005-11-27 11:35:34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難知如陰 2005-11-27 12:30:39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winniecat 2005-11-27 13:29:43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難知如陰 2005-11-27 14:14:56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winniecat 2005-11-28 14:34:12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silver_rate 2005-11-28 07:13:59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難知如陰 2005-11-25 05:13:3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Emma. 2005-11-25 18:39:1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澐兒 2005-11-26 05:26:42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mmss 2005-11-29 13:18:59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澐兒 2005-11-29 16:14:33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mmss 2005-11-30 13:26:15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澐兒 2005-12-01 17:47:00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mmss 2005-12-02 10:26:36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澐兒 2005-12-02 15:13:54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Tina31832 2005-12-04 10:31:39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silver_rate 2005-12-04 10:42:31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winniecat 2005-12-04 13:52:04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mmss 2005-12-05 19:20:49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澐兒 2005-12-06 11:42:11
其实我不懂 mmss 2005-12-06 12:40:59
Re: 其实我不懂 澐兒 2005-12-06 14:58:48
Re: 其实我不懂 Trinity 2005-12-06 17:21:43
冷暖自知 mmss 2005-12-07 14:12:41
Re: 冷暖自知 澐兒 2005-12-07 15:53:27
Re: 冷暖自知 mmss 2005-12-08 13:24:27
Re: 冷暖自知 silver_rate 2005-12-09 08:47:16
轻松点! mmss 2005-12-09 10:29:30
Re: 手中的永恆 2006-05-27 15:13:2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mmss 2005-12-05 19:00:50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winniecat 2005-11-26 11:05:06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Emma. 2005-11-26 17:59:5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長毛 2005-11-26 18:08:27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長毛 2005-11-26 18:11:38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mmss 2005-11-29 13:05:13
Re: 妻子 情人 紅顔知己(轉貼) 謎之人 2005-11-29 17:07: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