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啦!我很喜歡命理往,有空就會來看看低!
前陣子是因為在學種花,所以比較忙一點....
最近我種的百合順利開花了,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還是會不定時的上來這邊看看文章~^^~
我在等哪一陣風啊?可能在等明年吧....:)
前陣子是因為在學種花,所以比較忙一點....
最近我種的百合順利開花了,我也比較放心,
所以還是會不定時的上來這邊看看文章~^^~
我在等哪一陣風啊?可能在等明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