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598414 - 2005-10-23 15:13:28
麗莎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7-20
文章數: 424
這個農曆9月並沒有什麼很不順的事情
比較不同ㄉ是公司開始每天加2小時班~假日2天也要捨棄一天出來加班
只有加班增加一點點壓力吧~
還有這幾天跟班裡一個好友有點疏遠的感覺~~有點不開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01 14:33:54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rblin 2005-10-01 14:48:23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01 15:24:34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rblin 2005-10-01 15:41:34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01 15:45:22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rblin 2005-10-01 15:57:28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02 01:35:19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abc121802 2005-10-02 01:46:04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02 02:02:53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abc121802 2005-10-02 02:04:38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rblin 2005-10-02 03:21:16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02 05:58:19
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麗莎 2005-10-23 15:1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