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598414 - 2005-10-23 15:13:28 麗莎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7-20 文章數: 424 這個農曆9月並沒有什麼很不順的事情比較不同ㄉ是公司開始每天加2小時班~假日2天也要捨棄一天出來加班只有加班增加一點點壓力吧~還有這幾天跟班裡一個好友有點疏遠的感覺~~有點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