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598403 - 2005-10-01 14:48:2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電腦算命說我9月將面臨困境和壓力~~真的嗎??流月官祿宮化忌會很嚴重嗎?我倒覺得農曆十月比較會有壓力或鬱卒些。農曆九月還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