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598404 - 2005-10-01 15:24:34 麗莎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7-20 文章數: 424 是喔 好加在~~~再請問大大我今年只有農曆8月有明確的桃花~或許是因為大限流年流月化祿會天喜~但是都是我不來電的3.4.5月祿會鑾喜但是沒發生桃花~只有一點曖昧的現象那農曆9月天同化祿對沖紅鑾會不會有新ㄉ桃花發生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