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598407 - 2005-10-01 15:57:28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我以為農曆10月會比較多~因為在紅鸞的宮位是因為每個人看的方法不一樣嗎? 看女生的桃花比較沒有意義。好玩而已。我曾遇過一個條件還說得過去的女生很自豪地跟我說,看什麼桃花啊?她想讓它紅鸞星動,隨時都可以紅鸞星動。說的也是。女生主動些,很少男人不投降的。結局如何,就看個人造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