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農曆9月會不會很不如意 #598406 - 2005-10-01 15:45:22 麗莎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7-20 文章數: 424 我以為農曆10月會比較多~因為在紅鸞的宮位是因為每個人看的方法不一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