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是喔 好加在~~~再請問大大
我今年只有農曆8月有明確的桃花~
或許是因為大限流年流月化祿會天喜~但是都是我不來電的
3.4.5月祿會鑾喜但是沒發生桃花~只有一點曖昧的現象
那農曆9月天同化祿對沖紅鑾會不會有新ㄉ桃花發生呢? 謝謝
農曆九月如果有桃花,可能會像放煙火一樣。燦爛很快消失。
農曆十二月的桃花比較有成功的希望。屆時如果能把對象命盤貼上來再看看。
|
|
|
回應:
是喔 好加在~~~再請問大大
我今年只有農曆8月有明確的桃花~
或許是因為大限流年流月化祿會天喜~但是都是我不來電的
3.4.5月祿會鑾喜但是沒發生桃花~只有一點曖昧的現象
那農曆9月天同化祿對沖紅鑾會不會有新ㄉ桃花發生呢? 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