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的指点~~~
其实从小到大自己都还顺利,没病没灾,平平安安.(多灾多难的是父母)只是没什么好的际遇,想有所突破就很难!
三十多了,想有所建树,所以慕名而来请教.看了大大们的讨论,虽没十分的答案 ,心中也有点数了.
就象史賓沙说的:平時做事, 要說做就做, 平時不要思慮太多, 不要鑽牛角尖,妳的第六感會幫助你過度一切難關.~~
衷心感谢!
其实从小到大自己都还顺利,没病没灾,平平安安.(多灾多难的是父母)只是没什么好的际遇,想有所突破就很难!
三十多了,想有所建树,所以慕名而来请教.看了大大们的讨论,虽没十分的答案 ,心中也有点数了.
就象史賓沙说的:平時做事, 要說做就做, 平時不要思慮太多, 不要鑽牛角尖,妳的第六感會幫助你過度一切難關.~~
衷心感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