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eko妳好
看妳回答大家的語氣,很像是妳自己的八字。
八字
甲丙庚壬
午戌戌子
帝墓墓胎
旺
1.四柱全陽,丙生戌月為食神格,帶天月德。
2.八字五行,算順暢,甲木,生午丙火,生戌土,生庚金,生壬子水。
但是排列上,不是很好,因為年月金水明顯,日時卻是燥得很。
以一柱管15-7歲而言,命主34歲後,八字就過於燥熱的感覺。
加以大運26-60歲是丁未丙午乙巳甲,沒有半點水氣﹝金也極少﹞。
這樣子,對命主感情運來說,是不好的。
在金水年月,感情運會好些,但都比較短暫,要把握。
求教:純陽坤命,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如何斷其姻緣財運,何時生孩子好?
|
eko
|
2005-05-25 12:58:51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DELETED*
|
eko
|
2005-05-27 16:37:25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藍風
|
2005-05-27 16:58:38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藍風
|
2005-05-27 17:04:0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7 17:35:37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藍風
|
2005-05-27 17:53:36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7 18:08:54
|
Re: 求教:
|
神鵰俠侶
|
2005-05-28 03:41:26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6:48:0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17:40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8:02:2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8:16:5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9:22:17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9:34:16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9 05:08:24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9 09:49:1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30 13:01:3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史賓沙
|
2005-05-30 13:27:37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6-01 15:04:54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史賓沙
|
2005-06-06 05:17:02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11-14 14:04:5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2 09:49:1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03 16:31:3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3 16:49:11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4 03:42:1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04 07:33:1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4 10:02:4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4 15:17:2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03:59:5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5 11:32:2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1:51:3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5 13:41:1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4:38:1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7:54:01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6 05:00:19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6 10:56:24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6 11:02:4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安溪
|
2005-06-06 12:57:0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7 12:56:58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1 11:11:4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5:12:4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安溪
|
2005-06-12 09:29:0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6 13:25:4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7:51:1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1 13:37:4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3:59:0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4:32:48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4:43:04
|
Re: 求教:纯
|
zxczxczxc
|
2005-11-14 19:39:49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7:38:58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32:42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蔡老師
|
2005-05-28 07:35:31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39:50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蔡老師
|
2005-05-28 07:43:24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53:55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蔡霹靂
|
2005-05-28 07:56:48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11-14 13:50:1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
CHC
|
2005-06-06 08:49:0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
eko
|
2005-11-15 14:02:17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
eko
|
2005-11-15 14:09: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