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525596 - 2005-05-29 09:49:13
安溪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01
文章數: 1091
來自: 台中
回應:

谢谢安溪大大的鼓励~~

。。。情感灾难。。。是在94甲壬年夏天起,直闹到年底,进95乙亥年后才平息。

幼年一进己运,在丁巳年家中就发生了大变故。戊申是至今最难过的十年。是何解呢?

书上说:八字贵在中和。但中和八字又难定用神,怎么办呢?



八字中和,用神確實難取,我們來分析一下你的命盤:
1、戌月是燥土,日元丙火。丙洩於土,土更燥更重,形成阻塞,則需疏通。火土燥、重這是全局之病所在。

2、論木:要疏通則非甲木莫屬,但甲坐午貼近丙火,甲之情生火而不去疏土,不止用神牽絆而且轉生火、火又進而轉生土,由喜轉忌,使整個格局更炎更燥,所以木在命盤中是忌神,大運流年遇木運同理可推。

3、論火土:遇火運、土運依然火土燥熱而萬物不長,為之忌神顯明矣。

4、論金:格局土重無法用木疏,也就只能用金洩。命盤庚金出干但地支無根,有病得藥,雖是次等藥(上等是甲,疏土才有力,可惜甲已經轉為忌神),且金洩燥土之力微,但也總還是藥。或許稱之〝病重藥淺〞能更明白一些。故論之為用神明矣。

5、論水:解燥則非水不靈。命盤壬水出干通根在子,是以解燥。可惜子中癸水被戌中戊土吸噬,壬水根淺,還好天干壬水無傷加上庚金貼近生水,則水有源頭,解燥之力還不錯,故水可論為喜神。

6、總論:貴造土重且燥,必以金洩土生水為用。如行運去金,則形成火土與水交戰,火、水兩敗俱傷,火為日主,水為異性夫星。如行運去水,則形成火金交戰,金必受傷,金為父親、財運。

7、綜上:幼年己運,己土破水,喜神受傷。流年丁巳,丁合壬,庚金孤立,再加上丙丁火比劫乘旺劫財,庚金偏財父星被傷。用神被傷,家道自此中落。戊申運中,戊運食神制殺,喜神被傷。申運庚金有強根,財旺,申子半合水局殺旺,財滋殺旺,殺星抬頭,主異性緣濃,甚至可論及婚嫁。1994流年甲戌,火土助身抗殺,形成水火交戰,兩敗俱傷。1995流年乙亥,助身之火土退氣,乙合庚金,壬通根在亥殺依然強勢,命主被傷。故乙亥年命主不與異性再爭下去,事件結束。

8、這是解答您對土運總是不順的分析,流年事件分析雖有放馬後砲之嫌,但印證後總是希望能對你的疑問有所解答。我想,申酉大運並非對你是不好的,而是你遇到不好的流年,才會感覺不順。

參考看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教:純陽坤命,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如何斷其姻緣財運,何時生孩子好? eko 2005-05-25 12:58:51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DELETED* eko 2005-05-27 16:37:25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藍風 2005-05-27 16:58:38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藍風 2005-05-27 17:04:0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7 17:35:37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藍風 2005-05-27 17:53:36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7 18:08:54
Re: 求教: 神鵰俠侶 2005-05-28 03:41:26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6:48:0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17:40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8:02:2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8:16:5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9:22:17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9:34:16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9 05:08:24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9 09:49:1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30 13:01:3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史賓沙 2005-05-30 13:27:37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6-01 15:04:54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史賓沙 2005-06-06 05:17:02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11-14 14:04:5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2 09:49:1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03 16:31:3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3 16:49:11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4 03:42:1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04 07:33:1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4 10:02:4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4 15:17:2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03:59:5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5 11:32:2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1:51:3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5 13:41:1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4:38:1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7:54:01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6 05:00:19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6 10:56:24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6 11:02:4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安溪 2005-06-06 12:57:0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7 12:56:58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1 11:11:4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5:12:4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安溪 2005-06-12 09:29:0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6 13:25:4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7:51:1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1 13:37:4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3:59:0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4:32:48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4:43:04
Re: 求教:纯 zxczxczxc 2005-11-14 19:39:49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7:38:58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32:42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蔡老師 2005-05-28 07:35:31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39:50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蔡老師 2005-05-28 07:43:24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53:55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蔡霹靂 2005-05-28 07:56:48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11-14 13:50:1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CHC 2005-06-06 08:49:0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eko 2005-11-15 14:02:17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eko 2005-11-15 14:09:2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