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安溪大大~~
之所以出贴子请教,一是因为自己看不明白,二是想通过讨论学习学习.安溪大大的分析,令我受益非浅!
另外,前面蔡老師赐教.....壬為用神,金為喜神,丙運可改觀.往北或西發展有利.....
不明白既然以金水为喜用,丙运又为何"可改觀"呢?请蔡老師再指教!
之所以出贴子请教,一是因为自己看不明白,二是想通过讨论学习学习.安溪大大的分析,令我受益非浅!
另外,前面蔡老師赐教.....壬為用神,金為喜神,丙運可改觀.往北或西發展有利.....
不明白既然以金水为喜用,丙运又为何"可改觀"呢?请蔡老師再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