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4-01
文章數: 1091
來自: 台中
請問命主幼時家庭經濟能力還算不錯?學歷有大學程度?21-25歲時異性緣不錯?
以命盤來說,戌土太強制住官殺,有追求者,但是你很挑。
26丁未36丙午二運火土均強不利官殺星,婚姻緣不是很容易。
如果真有結婚的想法,2007、2008、2009這三年要把握。2012也是有機會。今年舊曆七月以後的下半年,機會也是有的。
命主未來夫婿的條件(學歷、經濟能力)比命主差一些,但對命主有實質幫助,夫妻感情還不錯。
求教:純陽坤命,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如何斷其姻緣財運,何時生孩子好?
|
eko
|
2005-05-25 12:58:51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DELETED*
|
eko
|
2005-05-27 16:37:25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藍風
|
2005-05-27 16:58:38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藍風
|
2005-05-27 17:04:0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7 17:35:37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藍風
|
2005-05-27 17:53:36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7 18:08:54
|
Re: 求教:
|
神鵰俠侶
|
2005-05-28 03:41:26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6:48:0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17:40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8:02:2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8:16:5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9:22:17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8 09:34:16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9 05:08:24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安溪
|
2005-05-29 09:49:1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30 13:01:33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史賓沙
|
2005-05-30 13:27:37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6-01 15:04:54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史賓沙
|
2005-06-06 05:17:02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11-14 14:04:5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2 09:49:1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03 16:31:3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3 16:49:11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4 03:42:1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04 07:33:1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4 10:02:4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4 15:17:2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03:59:5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5 11:32:2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1:51:3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5 13:41:1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4:38:1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7:54:01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6 05:00:19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传子
|
2005-06-06 10:56:24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6 11:02:4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安溪
|
2005-06-06 12:57:0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7 12:56:58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1 11:11:42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5:12:4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安溪
|
2005-06-12 09:29:0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6 13:25:43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7:51:1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1 13:37:4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3:59:06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4:32:48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
eko
|
2005-06-12 04:43:04
|
Re: 求教:纯
|
zxczxczxc
|
2005-11-14 19:39:49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Wilson 韋爾生
|
2005-06-05 17:38:58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32:42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蔡老師
|
2005-05-28 07:35:31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39:50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蔡老師
|
2005-05-28 07:43:24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05-28 07:53:55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蔡霹靂
|
2005-05-28 07:56:48
|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
eko
|
2005-11-14 13:50:15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
CHC
|
2005-06-06 08:49:00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
eko
|
2005-11-15 14:02:17
|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
eko
|
2005-11-15 14:09: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