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525604 - 2005-06-04 07:33:13
ek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22
文章數: 83
非常感谢Wilson 韋爾生大大的赐教!

。。。。此命有些人會以身強論(尤其是午戌半合),有者會以身弱論.故用強弱論不易找用神.

九月丙火,一般上是忌土晦光,先取甲疏土,次用壬水.
用木雖可疏通土,但會生火
故必須要有水,尤其是 "陰陽氣含: 18.8"

調候為急吧,有水解溫,濕土,方可用甲木疏土。。。。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十年前因对命运的困惑开始接触命理,业余看了两三本相关书籍,皆不知其所以然。近几年在看千里命稿,今年在研究滴天髓。算是明白了一点皮毛吧~~

我来总结下,是否正确请老师指正:丙生戌月、干透庚金、两戌泄气,身本弱。时支甲午偏印羊刃助身有力。喜弱杀载子,退气庚金亦可生助。以身杀两停论。全局戌燥土当令,火土其五,金水其三,燥热用水。喜金水年运,尤以水旺年运逢木运年为佳(?),湿土可以润燥生金,故辰、丑年运亦善,只忌戌、未、戊、已,最忌纯木火、火土年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教:純陽坤命,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如何斷其姻緣財運,何時生孩子好? eko 2005-05-25 12:58:51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DELETED* eko 2005-05-27 16:37:25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藍風 2005-05-27 16:58:38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藍風 2005-05-27 17:04:0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7 17:35:37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藍風 2005-05-27 17:53:36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7 18:08:54
Re: 求教: 神鵰俠侶 2005-05-28 03:41:26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6:48:0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17:40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8:02:2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8:16:5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9:22:17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8 09:34:16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9 05:08:24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安溪 2005-05-29 09:49:1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30 13:01:33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史賓沙 2005-05-30 13:27:37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6-01 15:04:54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史賓沙 2005-06-06 05:17:02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11-14 14:04:5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2 09:49:1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03 16:31:3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3 16:49:11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4 03:42:1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04 07:33:1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4 10:02:4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4 15:17:2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03:59:5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5 11:32:2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1:51:3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5 13:41:1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4:38:1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7:54:01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6 05:00:19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传子 2005-06-06 10:56:24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6 11:02:4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安溪 2005-06-06 12:57:0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7 12:56:58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1 11:11:42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5:12:4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安溪 2005-06-12 09:29:0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6 13:25:43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7:51:1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1 13:37:4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3:59:06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4:32:48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與財運呢? eko 2005-06-12 04:43:04
Re: 求教:纯 zxczxczxc 2005-11-14 19:39:49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Wilson 韋爾生 2005-06-05 17:38:58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32:42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蔡老師 2005-05-28 07:35:31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39:50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蔡老師 2005-05-28 07:43:24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05-28 07:53:55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蔡霹靂 2005-05-28 07:56:48
Re: 求教:纯阳坤命,用神是水还是木?如何断其姻缘与财运呢? eko 2005-11-14 13:50:15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CHC 2005-06-06 08:49:00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eko 2005-11-15 14:02:17
Re: 求教:純陽坤命,用神是水還是木?如何斷其姻緣財運呢? eko 2005-11-15 14:09:2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