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見鬼了 #490393 - 2005-05-03 05:08:16 妮姬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3-22 文章數: 14 來自: 美國 回應:ㄏㄏ..我還看過呂洞濱歐...其實他很帥...大概三公尺高...一身白衣..發著白光..衣角袂袂...很像花無缺耶.... 真的有三公尺(300CM)高?? 姚明不就變祂的"細漢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