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見鬼了 #490373 - 2005-03-14 18:26:27 yun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2-13 文章數: 230 來自: 熱情的南台灣 聽說罵三字經也很有效...鬼也怕惡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時隨地保持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