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見鬼了 #490389 - 2005-03-28 12:19:43 八角型的雪花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27 文章數: 172 來自: 台北 ㄏㄏ..我還看過呂洞濱歐...其實他很帥...大概三公尺高...一身白衣..發著白光..衣角袂袂...很像花無缺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