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能見到鬼也是很有福氣,像我這麼渾沌的人,有一陣子就很想遇上鬼~~~
然後請鬼隔桌坐下,再來~請問神鬼天堂地獄之事,接著再問人世間沒辦法詢問之事,
只是唉!靈有高低,搞不好遇上“走不知路”(台語)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胡塗鬼,
總之在我感覺鬼是有點恐怖但並不可怕,人因鬼魂死者少,人因人害死者多,
該死的死不了,不該死的卻死了,真是老天無眼,罪過!!罪過!!
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然後請鬼隔桌坐下,再來~請問神鬼天堂地獄之事,接著再問人世間沒辦法詢問之事,
只是唉!靈有高低,搞不好遇上“走不知路”(台語)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胡塗鬼,
總之在我感覺鬼是有點恐怖但並不可怕,人因鬼魂死者少,人因人害死者多,
該死的死不了,不該死的卻死了,真是老天無眼,罪過!!罪過!!
我佛慈悲,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