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見鬼了 #490374 - 2005-03-15 08:05:08 拓海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12 文章數: 35 來自: 台南 呃...有點恐怖...@@''如果是我看到的話..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常抱怨自己腳上的鞋不夠好.直到我看到了沒有腳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