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見鬼了 #490382 - 2005-03-16 14:17:09 八角型的雪花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27 文章數: 172 來自: 台北 歐..點錯邊回話ㄌ...這幾天我們辦公室在討論要搬家ㄌ....其實在那邊也有好處啦...因為..不用開冷氣也很冷歐...夏天很省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