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心有戚戚焉..........給你回一下:
人生總要自己取捨。嫁人不是終點,也許,只是另一個"起點".......如果你還未滿30,還有很多機會。如果你滿30了,那請努力培養第二個機會。
一輩子可能都要煩工作的過路人......
一、我還有四、五年的時間才到三十歲
我作最久的工作是二年,離職後才發現
那個工作環境對我而言,早就不須要待了,東西也學不多,我也不適合這個行業,錢也不多
造成我心理上的一個陰影
二、基於陰影存在我心理,所以只要發現工作環境的磁場跟我不相容,就不要作,不要浪費
時間,那怕只是一天,所以接下來,我大概會努力換工作,換到磁場相容的為止
三、之所以要努力換工作,是因為不知道方向的人,只好趁年輕,努力換,直到確定自己
的方向為止,重點是,工作跟公司還沒定型
三、有時候我在想,平平都是人,為什麼有人的命運是在上流,有的在中階,有的在低階
我在這裡談的是工作上,想必跟努力有關係,跟自己的志向有關係,自己無法掌握的
大概就是家庭背景跟運氣了
四、還是生活的快樂比較重要,不適合的工作、不適合的朋友、不適合的人..就要~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