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情日記 #472155 - 2005-02-05 19:15:50
alicehmmm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0-27
文章數: 201
回應:

心有戚戚焉..........給你回一下:


人生總要自己取捨。嫁人不是終點,也許,只是另一個"起點".......如果你還未滿30,還有很多機會。如果你滿30了,那請努力培養第二個機會。

一輩子可能都要煩工作的過路人......




一、我還有四、五年的時間才到三十歲
我作最久的工作是二年,離職後才發現
那個工作環境對我而言,早就不須要待了,東西也學不多,我也不適合這個行業,錢也不多
造成我心理上的一個陰影

二、基於陰影存在我心理,所以只要發現工作環境的磁場跟我不相容,就不要作,不要浪費
時間,那怕只是一天,所以接下來,我大概會努力換工作,換到磁場相容的為止

三、之所以要努力換工作,是因為不知道方向的人,只好趁年輕,努力換,直到確定自己
的方向為止,重點是,工作跟公司還沒定型

三、有時候我在想,平平都是人,為什麼有人的命運是在上流,有的在中階,有的在低階
我在這裡談的是工作上,想必跟努力有關係,跟自己的志向有關係,自己無法掌握的
大概就是家庭背景跟運氣了

四、還是生活的快樂比較重要,不適合的工作、不適合的朋友、不適合的人..就要~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27 16:36:05
Re: 心情日記 選擇孤獨 2005-01-28 03:16:26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28 04:36:12
Re: 心情日記 選擇孤獨 2005-01-28 07:23:55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28 10:33:24
Re: 心情日記 warmline 2005-01-29 17:00:12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31 10:53:47
Re: 心情日記 xppl 2005-02-04 16:44:16
Re: 心情日記 winniecat 2005-01-31 13:59:27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31 16:25:56
Re: 心情日記 阿惟 2005-02-03 13:35:38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2-03 16:26:41
Re: 心情日記 選擇孤獨 2005-02-04 01:19:01
Re: 心情日記 xppl 2005-02-04 16:39:02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2-05 19:15: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