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日記 #472150 - 2005-02-03 13:35:38 阿惟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09 文章數: 291 來自: 北美 妳也不年輕了,為什麼想法像個叛逆期的國中生?妳的父母太保護妳了,妳像個溫室裡的花網路上多看到的是求職年輕人訴的苦處,有誰想到人事主管、老闆的心聲,內勤工作多是人人會做。只要不太笨,練個箇把月也會了。妳說老闆面試時,圖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