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靠山山倒
靠人人老
靠自己最好!
如果能經濟獨立又找得到金主
那會是最棒的結局.
祝福妳!
建議你~~
結合興趣和所學
找一個跟你興趣相近又不會偏離所學太遠的工作
那樣工作起來會比較開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叫做事業
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叫工作![]()
對啊,你說的沒錯
我不該有那種靠老公的想法
我連有血緣的父母都認為我畢業後生活費、進修費都該自己賺錢養自己
這就算了,有時候在待業時期,母親的冷言冷語
都在在暗示著,希望我趕快嫁一嫁給老公養,她就不須要再養我(供吃、供住)
所以我不止一次問她:家裡有缺一個房間、一副碗筷嗎?
然後就把我當商品一樣,四處找人幫我相親、介紹,而且規定是希望有錢一點的男人
這就算了,為了我好嘛,那個父母不希望女兒嫁個有錢的總比嫁個沒錢的來的好
但是有幾個長的太差的、個性不像出過社會的,居然也問我怎麼不打電話給人家
我的天啊~~~我才二十幾歲,又不是五十歲,只要男的就好了、只要有人要就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