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情日記 #472147 - 2005-01-31 10:53:47
alicehmmm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0-27
文章數: 201
回應:

靠山山倒
靠人人老
靠自己最好!

如果能經濟獨立又找得到金主
那會是最棒的結局.
祝福妳!

建議你~~
結合興趣和所學
找一個跟你興趣相近又不會偏離所學太遠的工作
那樣工作起來會比較開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叫做事業
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叫工作




對啊,你說的沒錯
我不該有那種靠老公的想法
我連有血緣的父母都認為我畢業後生活費、進修費都該自己賺錢養自己
這就算了,有時候在待業時期,母親的冷言冷語
都在在暗示著,希望我趕快嫁一嫁給老公養,她就不須要再養我(供吃、供住)
所以我不止一次問她:家裡有缺一個房間、一副碗筷嗎?
然後就把我當商品一樣,四處找人幫我相親、介紹,而且規定是希望有錢一點的男人
這就算了,為了我好嘛,那個父母不希望女兒嫁個有錢的總比嫁個沒錢的來的好
但是有幾個長的太差的、個性不像出過社會的,居然也問我怎麼不打電話給人家
我的天啊~~~我才二十幾歲,又不是五十歲,只要男的就好了、只要有人要就好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27 16:36:05
Re: 心情日記 選擇孤獨 2005-01-28 03:16:26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28 04:36:12
Re: 心情日記 選擇孤獨 2005-01-28 07:23:55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28 10:33:24
Re: 心情日記 warmline 2005-01-29 17:00:12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31 10:53:47
Re: 心情日記 xppl 2005-02-04 16:44:16
Re: 心情日記 winniecat 2005-01-31 13:59:27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1-31 16:25:56
Re: 心情日記 阿惟 2005-02-03 13:35:38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2-03 16:26:41
Re: 心情日記 選擇孤獨 2005-02-04 01:19:01
Re: 心情日記 xppl 2005-02-04 16:39:02
Re: 心情日記 alicehmmm 2005-02-05 19:15: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