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有一個朋友也在小公司
他好幾年前就卡位,現在已經是小主管了,公司的福利不比大公司差
我想要表達的是說
我想待一份工作待久
但想待久除了薪水福利吸引你外
那個環境的磁場也要跟自己的磁場相容
也許是不想再像以前那樣浪費時間
前幾天我應徵上一個外銷公司的船務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又有挑戰性
但我去了一天就不去了
理由是我想待久,但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觀察環境跟同事
我不喜歡那裡環境跟某些同辦公室的同事
於是在週遭朋友覺得我太衝動的情況下..我只報到了一天
但我難過了好一陣子,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的內容
我真想知道大家當初是怎麼挑工作的
他好幾年前就卡位,現在已經是小主管了,公司的福利不比大公司差
我想要表達的是說
我想待一份工作待久
但想待久除了薪水福利吸引你外
那個環境的磁場也要跟自己的磁場相容
也許是不想再像以前那樣浪費時間
前幾天我應徵上一個外銷公司的船務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又有挑戰性
但我去了一天就不去了
理由是我想待久,但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觀察環境跟同事
我不喜歡那裡環境跟某些同辦公室的同事
於是在週遭朋友覺得我太衝動的情況下..我只報到了一天
但我難過了好一陣子,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的內容
我真想知道大家當初是怎麼挑工作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