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分享!
其實我並不反對吃生機飲食,
因為那是很好的保健養生之道.
目前我堂姊身體非常虛弱, (現在都在戴呼吸器)
醫生正在評估她身體適不適合做進一步的治療,
如果不適合的話, 可能要住進安寧病房了.
哇! 老天爺啊! 你一定要救救我堂姊啊!
最近家裏有一些事情,
我可能短期內沒辦法上網和大家聊了,
一陣子以後, 我再上來喔!
其實我並不反對吃生機飲食,
因為那是很好的保健養生之道.
目前我堂姊身體非常虛弱, (現在都在戴呼吸器)
醫生正在評估她身體適不適合做進一步的治療,
如果不適合的話, 可能要住進安寧病房了.
哇! 老天爺啊! 你一定要救救我堂姊啊!

最近家裏有一些事情,
我可能短期內沒辦法上網和大家聊了,
一陣子以後, 我再上來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