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病人家屬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妳要多鼓勵您的父親.
像我們家16年前大家心情也是滿難過又傷心,
但我媽媽熬過了那段醫療過程, 現在身體非常健康.
妳告訴您父親, 要有信心地接受治療, 身體會好起來的.
我堂姊現在住在夫家, 應該是為了她那兩個小孩,
因為她兩個小孩從小就是爺爺奶奶帶,
和我堂姊的婆家較親, 和她娘家這邊較不親,
所以我堂姊才會在生病後返回婆家住.
我覺得我堂姊也是滿可憐的,
她和兩個孩子一直是處在聚少離多的狀態,
(她因為工作關係而和小孩分住兩地, 只在放假日才能回婆家看他們)
所以她現在一直待在婆家,
可能也是想把握最後的時日, 多和孩子相處吧.
妳要多鼓勵您的父親.
像我們家16年前大家心情也是滿難過又傷心,
但我媽媽熬過了那段醫療過程, 現在身體非常健康.
妳告訴您父親, 要有信心地接受治療, 身體會好起來的.
我堂姊現在住在夫家, 應該是為了她那兩個小孩,
因為她兩個小孩從小就是爺爺奶奶帶,
和我堂姊的婆家較親, 和她娘家這邊較不親,
所以我堂姊才會在生病後返回婆家住.
我覺得我堂姊也是滿可憐的,
她和兩個孩子一直是處在聚少離多的狀態,
(她因為工作關係而和小孩分住兩地, 只在放假日才能回婆家看他們)
所以她現在一直待在婆家,
可能也是想把握最後的時日, 多和孩子相處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