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錯了啦! 
小氣的是我堂姊的老公和她婆家啦!
我堂姊生有一男一女, 如果她的病真的沒辦法好轉的話,
她最掛念的也是她的孩子吧!
可憐她的大女兒才幼稚園中班, 小的男孩才2歲,
兩個孩子都那麼小, 可能也不懂生死的事情.
只希望老天還能給我堂姊一線生機, 要不然年幼的兩個小孩子該怎麼辦?

小氣的是我堂姊的老公和她婆家啦!
我堂姊生有一男一女, 如果她的病真的沒辦法好轉的話,
她最掛念的也是她的孩子吧!
可憐她的大女兒才幼稚園中班, 小的男孩才2歲,
兩個孩子都那麼小, 可能也不懂生死的事情.
只希望老天還能給我堂姊一線生機, 要不然年幼的兩個小孩子該怎麼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