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的意思,
但我覺得只要有一分活著的希望存在, 就不要去放棄它.
我還記得我媽媽剛得乳癌時,
我們全家除了傷心之外, 也做好萬一有什麼...的心理準備,
而我媽媽全程做完了放射線治療, 化療....
現在已經16年後了, 我媽媽身體健康的很咧,
所以我覺得只要有一絲希望存在, 絕對不要輕意就放棄它.
但我覺得只要有一分活著的希望存在, 就不要去放棄它.
我還記得我媽媽剛得乳癌時,
我們全家除了傷心之外, 也做好萬一有什麼...的心理準備,
而我媽媽全程做完了放射線治療, 化療....
現在已經16年後了, 我媽媽身體健康的很咧,
所以我覺得只要有一絲希望存在, 絕對不要輕意就放棄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