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媽媽十六年前的乳癌也是惡性的,
且有擴散到淋巴組織 (這個名詞應該對吧)
我們家人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了,
結果她現在身體仍很健康, 我們全家都為此而感激上天不已.
>>噢﹐看錯了﹐以為你堂姐癌擴散到腦袋﹐影響神經系統。其實惡性腫瘤是完全沒有藥醫的﹐只能看運氣吧了。惡性腫瘤擴散到很厲害﹐並且不管怎麼割還是電療﹐結果都是一樣的﹐死亡。
你媽媽的絕對不是惡性腫瘤﹐因為良性腫瘤生到一定程度就會停止﹐可能只是良性腫瘤處于生長期間﹐而惡性腫瘤是不可能停止的。就算把乳房切掉﹐切後不出數年﹐就會驗到其他地方有癌症象征。
其實不得不注明的是﹐癌症存活率只有大概10-20%。如果已經驗到是中期癌症﹐且是惡性的那種﹐不要進行任何治療了﹐化療和放射性治療會加速病人死亡﹐就好好過剩下的日子吧。
如果一個人是死的﹐那麼不管他是化療還是什麼中醫療法還是什麼療法﹐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成為那不幸的80%。
且有擴散到淋巴組織 (這個名詞應該對吧)
我們家人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了,
結果她現在身體仍很健康, 我們全家都為此而感激上天不已.
>>噢﹐看錯了﹐以為你堂姐癌擴散到腦袋﹐影響神經系統。其實惡性腫瘤是完全沒有藥醫的﹐只能看運氣吧了。惡性腫瘤擴散到很厲害﹐並且不管怎麼割還是電療﹐結果都是一樣的﹐死亡。
你媽媽的絕對不是惡性腫瘤﹐因為良性腫瘤生到一定程度就會停止﹐可能只是良性腫瘤處于生長期間﹐而惡性腫瘤是不可能停止的。就算把乳房切掉﹐切後不出數年﹐就會驗到其他地方有癌症象征。
其實不得不注明的是﹐癌症存活率只有大概10-20%。如果已經驗到是中期癌症﹐且是惡性的那種﹐不要進行任何治療了﹐化療和放射性治療會加速病人死亡﹐就好好過剩下的日子吧。
如果一個人是死的﹐那麼不管他是化療還是什麼中醫療法還是什麼療法﹐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成為那不幸的8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