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負心” #430527 - 2004-10-20 05:02:07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那男主人在女主人心中不值那個錢負心.... ...兩人都有份.... 女主人是不甘心賠了老公又損財最壞還是那老公,甘蔗雙頭吃,到頭來竟然不要原配要女傭,真不可思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