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姊妹們,來聊聊什麼是負心郎! #430502 - 2004-10-16 05:51:16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說得真好~~ 相信,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前因後果那位男主角和其太太之間的相處情形,外人難以理解但,有時,若將事事推說於因果論,而縱其惡行,這也難令人心服只能說,家務事是當局者清,旁觀者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